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 活动党建活动党建

喀喇沁旗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兴业乃林情暖冬日

时间:2019/1/29 11:18:06

近期,喀喇沁旗乃林镇党委组织开展了“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 兴业乃林情暖冬日”主题党日活动,让主题党日活动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


察实情,让党日活动“有深度”

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书记讲党课、党性教育等常规活动外,镇党委积极开拓思路,寻求“常态化”与“多样化”相结合,形成脱贫攻坚、便民服务、环境卫生整治等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的“自选”动作方式,让党日活动更具“深度”:召开了“兴业乃林 共奔小康”座谈会、“优秀企业 返乡能人”座谈会,共同探讨建设美丽乡村,产业振兴,增收致富新出路,与2家企业商会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出实招,让党日活动“有力度”

  深刻剖析入户走访、调研时发现的问题,坚持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既拿出当下脱贫的措施,又培育长久致富的产业,让主题党日“有力度”:带领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种养大户、小微企业外出参观学习,启发开阔思路,增强发展信心;开展电子商务知识培训,请相关领域的行业专家为小微企业把脉,重新定位,提高产品附加值。

 


办实事,让党日活动“有温度”

  调动党员参与活动积极性,紧近党员实际,各党支部融合各类节日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改变了以往“一人讲,大家听”的模式,让党员活起来、动起来,在实践中拉近党群距离,使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有温度”:为广大群众送去了生产安全、防火、扶贫等政策宣传册5600份,为党员推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材料3200人次;邀请农业专家,为困难群众送了种植、养殖、加工技术,邀请书法家为贫困户、困难老党员写春联,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

 

(喀旗委组织部 尹一航)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