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考核干部考核

市委组织部组织管档人员专题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时间:2018/12/24 11:13:10

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中央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全市干部档案管理实际,12月21日上午,赤峰市委组织部组织市直管档人员对《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

 

为提升学习效果,赤峰市干部档案管理中心精心制作下发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新旧对比学习资料;市干部档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新《条例》进行了逐条解析,对《条例》涉及到的新的管理体制、档案内容建设、纪律监督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为新形势下干部档案管理提供了可操作性的业务指导;与会人员围绕新《条例》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研讨,市干部档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会上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下一步,市干部档案管理中心将结合此次专题学习会,在抓好《条例》贯彻落实上,重点做好:继续抓好学习培训,及时组织培训,积极开展宣传,深入解读《条例》,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和要求。抓好《条例》落实,结合实际正确理解《条例》精神,将《条例》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落地见效。加强督促检查,适时对《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执行不力的及时予以督促纠正,推动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市干部档案管理中心)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