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 活动党建活动党建

松山区“以赛促学”提升城市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水平

时间:2018/12/12 11:08:01

11月26日,由松山区委组织部主办的城市基层党建业务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知识竞赛以城市基层党建基础性业务工作知识为主要内容,全区7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社区党组织书记组队参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四个环节,最终松州街道代表队夺得冠军。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区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务工作者现场观看了比赛。


  今年以来,松山区委组织部以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技能为抓手,推行立规矩—教方法—加强过程管理—强化结果运用“四步工作法”,通过制定编印《基层组织建设基础性工作制度汇编》《基层党建工作430问》、党内组织生活制式记录本等规范性资料、开展业务培训、定期抽查互检、跟进整改追责等措施,压实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推进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举办此次知识竞赛,综合检验了参赛选手对城市基层党建业务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展示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风采和水平,强化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激励党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扎实规范开展。

(松山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