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 活动党建活动党建

林西县推进党建联合体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

时间:2018/11/29 10:07:30

上下班经常从这走,但从没在意这些浮雕,今天参加了联合党委的主题党日活动,才知道这些小浮雕里蕴含着大世界,抽时间也领孩子过来学习学习。”林西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张永军在参加联合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时开展感慨地说。


  11月21日,林西县新时代党群教育培训联合党委开展了以“清正廉洁 永葆本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教育局、林西镇等12个成员党组织的87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共分三个板块,在县委党校,学习传达了曾一春部长在全区嘎查村“两委”换届总结暨推进农村牧区基层党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对讲话中涉及融合党建工作的内容进行了集体研读。在松漠广场,以浮雕背景墙为载体,由县委党校讲师详细介绍了锅撑子山细石器文化及林西文化的起源,号召大家铭记县史,传承红色基因,在脱贫攻坚后续巩固和乡村振兴主战场担当作为。在大井镇警示教育基地,县纪委工作人员分规范、激励、警示、忏悔4个篇章为大家展示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类似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已成为林西县44个党建联合体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仅融合党建攻坚行动以来,全县各党建联合体就采取专题学习、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志愿服务、交流座谈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召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70余次。同时,坚持把主题党日活动与为民服务、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政策宣传讲解、医疗义诊服务、法律法规咨询、组织关怀慰问等活动,力求主题党日在内容上有突破、形式上有特色、效果上有亮点。


(林西县委组织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