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筑牢防线、廉洁奉公”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8 15:48:26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11月23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红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听取了讲解员对警示案例图片的详细介绍,近距离感受廉政文化,接受警示教育。一个个贪腐典型案例,深深震撼和警示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长鸣警钟;在剖析案例的过程中,讲述了主人公一步步走向犯罪的堕落行为和心路历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反省自身,以铜为镜、以古为镜、以人为镜,明法纪,知行止,守正身,清廉行。

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引以为戒,谨慎用权,清白为人,清廉办事,讲规矩、守纪律,自觉践行廉洁自律的要求,珍惜拥有的幸福与美好,筑牢预防腐败的坚固防线,树立新时期良好的组工形象。 

(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