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融合党建融合

赤峰市召开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现场观摩会

时间:2018/11/19 16:52:32


11月14日至15日,赤峰市组织召开了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现场观摩会,市旗两级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市直属党(工)委组织部长或党办主任、城市领域融合党建精品示范点党组织书记等近百人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正处级组织员赵红丽、组织三处副调研员崔鹏飞到会指导。


与会代表先后观摩了喀喇沁旗河北街道向阳社区、书画文学院,松山区兴安街道、振兴街道金御华城社区,红山区铁南街道铁南社区、维多利商厦“红纽带”驿站、红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元宝山区和润农业有限公司8个融合党建精品示范点,详细了解了各精品示范点推进融合党建的有效做法,特别是党建联合体管理运行制度机制,现场学习了党建联合体开展活动的载体形式,为各地区全面深化融合党建实践提供了经验借鉴。


观摩中,大家边看、边听、边议,认真思考、积极交流,在观摩中找短板、学经验。大家普遍表示,会后将以这次观摩为契机,继续深化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推动各领域融合党建提档升级,着力提升融合党建整体成效。

(市委组织部 组织三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