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融合党建融合

讲出新担当融出新动力

时间:2018/11/13 9:35:46


  11月9日,十二吐达康产业园区联合党委“新时代 新担当 我为达康添风采”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12名参赛选手代表23个成员党组织和全体达康产业人,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表达了达康人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的信心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展现了新时代达康人的风采。

  十二吐达康产业园区联合党委以本次演讲比赛为载体,进一步坚定了联合党委做群众贴心人、产业发展领头人的信心和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的决心,凝聚起了各成员党组织强大合力,通过党建融合引领带动了干群融合和产业融合,为推动联合党委各项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

  十二吐达康产业园区联合党委自成立以来,按照城乡融合、农企联合、强弱结合、互助共赢的原则,各成员党组织建立“服务项目清单”“需求意向清单”和“共享资源清单”等“三个清单”,在抓党建、抓发展、抓服务方面积极满足各成员党组织不同需求。目前,脱贫产业园区规划设施农业1万亩,建设日光温室暖棚750个,安排贫困人口就业岗位450个,年人均增收1.5万元以上;德青源240万只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共流转土地1200亩,为成员村党组织提供就业岗位150个;对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实施产业移民,每户无偿分配48平米住房、12平米管理房和1栋暖棚;建设幸福互助院1处,搬迁贫困户50户106人。

(林西县委组织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