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干部教育

赤峰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干部人事档案自查工作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8/22 18:15:51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做好干部人事档案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赤峰市委组织部于2018年8月15日上午,在全宁街道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干部人事档案自查工作专题培训班。


       市直各单位组织人事干部70余人在培训现场参加了培训,旗县区委组织部组织本地所有管档人员及部分档案联络员530余人在分会场通过党建直通车直播平台参加了培训,实现了全市参与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人员培训全覆盖。市委组织部干部档案管理中心负责人就做好干部人事档案自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珍惜机会,认真研学,把培训内容转化为工作本领;三是要从严把关,严肃纪律,严格按照要求履行各项手续。为下一步机构改革工作提供准确可靠的基础信息。


       档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为参训人员解读了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档案自查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委组织部 干部档案管理中心)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