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干部教育

全市第一期贫困旗县区、苏木乡镇党政班子成员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8/22 18:14:11

       8月13日,第一期全市贫困旗县区党政班子成员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和第一期全市贫困旗县区苏木乡镇党政班子成员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同时开班。开班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吕海晨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钟青松同志做开班讲话。

       钟青松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当前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培训工作。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专门制定了专题培训方案。此轮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平台,促进全市贫困旗县区、苏木乡镇党政干部再深学政策,再交流经验,再查找不足,再提升工作效果,切实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按期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再打基础、再添动力。


        来自全市10个贫困旗县区及苏木乡镇的220余名县处级和乡科级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培训班聘请了自治区扶贫办、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市委党校教师进行专题讲授,并进行经验交流,培训期间,还将安排学员进行分组研讨和现场观摩。培训班为期5天,17日结束。


(市委组织部 干教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