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敖汉旗金厂沟梁镇远程教育三结合促三提高

时间:2018/3/28 20:31:44

一是与培训相结合,提高村干部队伍素质。通过各村部党员现代远程教育网络视频点播,让村干部及时了解国家最新的政策法规、农村实用技术、卫生防疫等知识,坚定党员干部的政治信念和宗旨意识,拓宽业务知识面,有效提高了村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确保农村各项工作依法依规顺利开展。

二是与增收相结合,提高农民经济收入。为了使远程教育学习内容更符合广大群众的需求,采取分站点、分级别、分批次开展学用活动。结合各村发展实际和需要,及时更新农民关注的实用技术和致富信息,使大家足不出村便能了解市场需求和行情,多方位地为村民提供服务,不断提升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能力,拓宽致富道路。

三是与文化相结合,提高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在全面抓好村干部政治理论武装和提升农民致富技能的同时,利用远程教育网络播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旋律的影视、文艺节目,丰富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全镇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