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 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到松山区、市人防办调研城市基层和机关党建

时间:2018/6/15 16:56:17

 
  6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先后深入到松山区玉龙街道富河社区、市人防办调研城市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基层党建融合发展等工作。
 
  在玉龙街道富河社区,李炯详细了解了辖区单位参与“共驻共建”、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情况。他指出,要找准推进城市基层党建与机关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建的结合点、切入点,以共同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联建;街道社区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在上级党组织的支持下,将辖区单位有机联结起来,通过共同组织开展党建活动,提升党建活力和实效;要以党建为引领,组织辖区机关单位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治理和服务。
 
  在人防办,李炯与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深入座谈。他强调,机关党建“灯下黑”是去年自治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点评赤峰问题之一,要下大力气解决。一方面,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进一步规范机关党建工作,严格执行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切实把机关党建抓实抓好;另一方面,要走出机关开展党建工作,积极开展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结对帮扶嘎查村等工作,提升机关党建活力。
(市委组织部 组织三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