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 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到敖汉旗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8/6/15 16:50:57

  6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深入敖汉旗调研督导嘎查村两委换届、基层党建工作。

  李炯先后深入到新州街道新北街社区、敖汉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丰收乡白塔子村,与干部群众和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重点调研推进党建融合发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人才建设等工作,并提出了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

  李炯指出,推动基层党建融合发展是基层党建适应新情况新要求、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要以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积极探索“村村融合”“村社融合”“村企融合”等党建工作模式,构建“一核多元”的融合党建体系,以党建链引领各类工作链、产业链、服务链,通过党组织的融合加强互联互动、辐射带动,不断推动互促共赢。

  李炯强调,脱贫攻坚是各级党政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对驻村干部的管理工作,有效整合各级驻村干部脱贫攻坚力量,切实将组织优势转化为脱贫优势、组织资源转化为脱贫资源、组织力量转化为脱贫力量,形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一盘棋”的工作合力。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炯强调,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推动生产发展的关键要素。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着力在“引、育、管、用”上下功夫,让优秀人才真正成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

  李炯要求,要积极鼓励优秀人才到村社任职,不断优化村级班子结构,把握政策,严格程序,精准选人,积极推进嘎查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交叉任职,切实提升“两委”一肩挑比例。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