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市内动态市内动态

段志强主持召开市委七届六十九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18/6/4 9:13:49

 

  5月31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段志强主持召开市委七届六十九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赤峰调研期间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部署三大攻坚战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理解李纪恒书记两个月内两次到赤峰调研检查的良苦用心,深刻体会李纪恒书记对赤峰的关心关注,深刻体会李纪恒书记对赤峰工作的担心和忧虑,进一步下足绣花功夫,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自治区党委和李纪恒书记的殷殷嘱托。

  会议强调,要拿出更大的决心、更多的精力、更足的干劲,继续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往实里做、把责任往实里压。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高昂的士气和持之以恒的干劲,拿出“拼命三郎”的精神以工作实绩证明自己;要进一步在精准上下足功夫,经得住检验;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激励和问责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深入研究贫困老人子女不养老、政府赡养的问题,尽快总结经验探索办法,找到合理有效的解决途径。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保证进度、创新方式,扎实推进化解政府债务工作。要严格按照化解政府债务三年行动计划,合理安排每个时间节点的还债任务,重点解决好“十个全覆盖”工程债务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推动传统产业延伸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有序推进园区化集约集聚发展。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特别是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转移方面要再加力。要加快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好营商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向破坏营商环境行为开刀,向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宣战。

  会议还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全国人大《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八部委联合开展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专项检查行动迎检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专题研究了村“两委”班子换届、经济运行调度等方面工作。

  市四大班子领导、旗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派驻贫困旗县区脱贫攻坚推进组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赤峰日报)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