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 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

自治区嘎查村“两委”换届调研组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8/5/22 14:54:03

赤峰玉龙先锋

  3月14日-3月17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李文彬一行来我市就嘎查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钟青松和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喀喇沁旗锦山镇、宁城县一肯中乡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嘎查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并分别召开了市、旗县、乡镇层面座谈会,就嘎查村“两委”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嘎查村干部队伍现状及后备队伍情况、嘎查村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动态等情况进行调研,认真听取了换届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和挑战,及搞好换届工作的对策和建议。

  在市级层面座谈会上,钟青松副部长汇报了我市换届准备工作。他说,赤峰市高度重视嘎查村“两委”换届工作,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赤峰市委书记段志强在全市党建述职会、市委常委会和全市农村牧区工作会议上,多次进行强调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亲自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苏木乡镇和重点难点嘎查村进行专题调研,并为全市苏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了专题辅导,确保为搞好嘎查村换届选举“把准脉、开好方”。工作推进中,赤峰市坚持调查研究、离任审计、人才储备、整顿后进、优化环境、宣传发动“六个先行”,从整体上为换届选举顺利开局、扎实推进奠定了基础、营造了氛围。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嘎查村“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赤峰市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的新政策、新要求,扎实认真做好嘎查村“两委”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严把政策关、人选关、程序关,全力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市委组织部 组织二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