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 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

市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8/5/18 18:07:08

赤峰玉龙先锋网

       近日,市委组织部调研组由副部长杨立红带队深入红山区、元宝山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红山区西城街道红山郡社区、元宝山区平庄东城街道银河社区,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现状,并组织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学校、机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研讨,围绕如何高质量筹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样有效推动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等方面内容,认真听取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要提前行动、及早谋划,确保起好步、开好局。要认真总结以往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树立问题导向,着眼于解决问题创新教育方式、设计有效载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调研组强调,全国、全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明确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定位,“互联互动、融合发展”成为推进这项工作的趋势和关键,要准确把握新情况新变化,主动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符合本地区实际、富有地方特色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子。

(市委组织部 组织一科/组织三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