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 暖心党建暖心党建

全市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研讨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5/8 14:21:17

为深化拓展赴上海、杭州等地学习考察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全市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5月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研讨推进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立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旗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室主任,赴外学习考察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在听完部分人员研讨发言后,杨立红指出,创新推动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需要各地深刻领会城市基层党建的基本定位和基本特征,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采取多种“互联”形式和新的“互动”方式在融合发展、统筹推进上下功夫,推动不同区域、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单位和组织在党建融合的韵律中结成“一家人”、拧成“一股绳”、同下“一盘棋”。

  杨立红强调,推动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需要同步抓好配齐配强“两委”班子、拓宽社区工作者政治成长空间和进步渠道、巩固提升社区办公活动经费和活动场所保障水平、兜底抓好非公“两个覆盖”提质增效、实施“千人共推”计划、加大非公党组织书记培训、深化示范典型创建等基础工作,推动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在新的起点上行稳致远。

(市委组织部 组织三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