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 暖心党建暖心党建

市委组织部组织有关人员赴上海浙江学习考察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8/5/7 11:45:15

  为认真学习借鉴上海、浙江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我市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步伐,419日至23日,赤峰市委组织部组织各旗县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和部分街道党工委书记赴上海、浙江两地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学习考察。

上海北外滩白玉兰广场金领驿站

杭州江干区凯旋街道景昙社区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2017年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参观点上海浦东新区“金领驿站”、长宁区华阳路街道“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全国基层创新引领社区发展典型杨浦区延吉街道“睦邻中心”,浙江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典型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景坛社区、笕桥街道东港社区等14个示范点,并围绕推进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智慧社区建设、商务楼宇党建、社区管理模式创新等专题与上海、浙江两地组工干部、民政干部和街道社区干部进行了交流研讨。

  

      为促进学习成果吸收转化,考察组一行围绕学习借鉴上海、浙江两地经验,推进我市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发展进行了座谈研讨。考察组成员普遍表示,这次学习考察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方式灵活、有吸引力。通过这次学习考察,既开阔了眼界和思维,又学到了很多推进工作的好做法、好措施,收获颇丰、受益良多,为推进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市委组织部 组织三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