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致全市人才和人才工作者的慰问信

时间:2024/2/9 10:15:56

全市各界人才朋友们、广大人才工作者: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谨向全市广大人才、关心支持赤峰发展的海内外赤子以及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人才工作者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回首过去的一年,在全市各领域专家人才和人才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赤峰市深入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一体推进人才引育拴用各项工作,全市人才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这一年,我们围绕全区人才发展布局,高水平建设蒙东人才科创园。

     开工建设京蒙(亦庄·赤峰)科创产业园,逐步放大赤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产聚才效应,发展壮大农牧业科技产业园、工业创新研究院等创新创业载体平台,蒙东人才科创园(赤峰)正式挂牌,初步形成了一个“人才飞地”、一片“产业聚集区”、一批“创新创业主体”人才发展矩阵。


这一年,我们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高质量打造“文明红山·青春赤峰”招才引智品牌。

     先后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高校开展招才引智系列活动,通过“一事一议”“绿色通道”“事业编企业用”等形式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高学历人才793人,人才总量不断提升,人才结构不断优化。


这一年,我们深化区域内外交流协作,高效能涵养人才发展“生态圈”。

     持续实施“玉龙英才”工程,承办第十一届内蒙古人才周赤峰分会场活动,聘请3名院士专家担任“政府高级顾问”、65名高层次人才担任“招商引智聚才代表”,引进各领域人才210余名。为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落实租购房补贴、家属随迁安置等服务保障措施,让各类人才在赤峰安身、安心、安业。

征程万里,奋斗以成。新的一年,我们将聚焦融入东北振兴、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积极探索更加灵活、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着力构建符合赤峰实际的人才工作大体系大格局大力量,切实以人才工作的全面进步赋能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衷心希望广大专家人才和人才工作者们能够继续发扬爱国奋斗精神,矢志建功立业,为建设现代化赤峰再添新功!

最后,祝愿全市各界人才朋友们、广大人才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赤峰市委人才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2月9日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