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促赤峰干部执锐攻坚之干|四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23/9/26 10:00:45

连日来,我市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树高千尺有根,水流万里有源。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而这其中,“学”字当头、“干”字为先、学干融合是落点,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锐气,争当发展的“排头兵”、攻坚的“冲锋队”、事业的“主力军”,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业绩都是干出来的,真干才能真出业绩、出真业绩。这就要求党员干部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在真干中担当作为,时刻把全市大局放在心上,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用人民赋予的权力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
为学之实,故在践履。学习和实践从来都是两个联系紧密的课题,只有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才能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对赤峰而言,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以致用,就要把理论武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努力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上下足功夫,凝心聚力促进赤峰高质量发展,同时立足实际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为民除忧解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真正把“以学促干”落到实处、做出实效。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都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拼出来、干出来的,要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仍然要靠拼、要靠干”。这次主题教育无疑是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激流勇进、干事创业注入最好的一针强心剂。在砥砺奋进的新征程上,我们必将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大干快上的豪情推动赤峰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崭新业绩。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