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铸赤峰干部政治忠诚之魂|一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23/9/26 9:59:25

9月14日召开的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发出了动员令。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这次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第一次全党集中性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擘画设计,亲自动员部署,亲自领导推动,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政治品格,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对于赤峰来说,我们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怎样有力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尤为检验政治品格、最为考验政治忠诚。


天下至德,莫过于忠,政治忠诚集中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从不等不靠做好主题教育的预热升温到吹响打好打赢两大沙地歼灭战的冲锋号角,从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到努力办好办实民生实事……我们看到,赤峰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始终紧跟节奏、务求实效,也使各级党员、干部在加强理论武装、奋力干事创业中不断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砥砺品格,把蕴含在党的创新理论中的真理力量转化为办好两件大事、推动全面现代化建设的殷殷实践。


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作为党的意志主张、方针政策在赤峰落实落地的执行者和责任人,政治上不能有丝毫含糊,行动上不能讲任何条件。因此,我们在主题教育中必须要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感悟思想伟力、掌握核心要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让赤峰干部始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始终是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的忠实实践者,始终是加快赤峰发展、造福赤峰人民的有力推动者。


万山磅礴看主峰,大海航行看灯塔,唯有铸就政治忠诚之魂,才能不畏浮云遮望眼、不惧风浪向前行。让我们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赤峰大地上创造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期望、无愧各族人民群众期待的崭新业绩。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