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干部教育

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红色网格治理”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3/6/20 10:48:47


6月11日至6月17日,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红色网格治理”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市62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旗县区委组织部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提升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设置政策解读、理论学习、实地参观、和交流研讨等多种课程,邀请四川省委党校教授、知名学者、成都市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等,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社区治理现代化等内容,帮助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认识和理解。同时,结合网格化治理、社区社会组织引育、智慧社区建设、红色物业等内容安排10个现场教学点,让广大学员“沉浸式”学习成都市社区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推动以学促变、以学促干。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成都市的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网格化”治理、社区引育社会组织等先进经验,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较好的理论和实践参考。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打造基层堡垒、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强化党建引领“红色网格”创建等重点工作任务中去,切实夯实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

市委组织部 组织三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