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市内动态市内动态

2018年赤峰市确定旅游重点项目70个

时间:2018/4/10 16:32:34

      记者在4月2号召开的全市旅游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我市确定旅游重点项目70个,计划总投资481.13亿元,计划年内完成投资119.48亿元。同时,开展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五大攻坚工程,建设A级旅游厕所82个,新建、完善旅游街路指引、交通指引、景区指引等外部旅游标志指引牌1000块。突出抓好以自驾车营地为核心的公共基础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和旅游扶贫富民工程,重点抓好松山区小庙子村乡村旅游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民俗展示馆、乡村风情街,发展特色民宿100户。开展出境文明旅游、旅游“打黑”专项督查等五大专项整治行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