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市内动态市内动态

段志强主持召开市委七届六十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18/4/10 16:27:38

      4月4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段志强主持召开市委七届六十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李纪恒书记讲话和指示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这次带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带着自治区党委对赤峰的亲切关怀,专门来赤峰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是对全市上下的巨大鼓舞和鞭策,让各族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倍增动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李纪恒书记的讲话和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李纪恒书记这次专题调研的深刻用意,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和李纪恒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不断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压实各级责任,强化各方面举措,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围绕李纪恒书记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的有关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党政一把手双首长制;旗县区把主要精力放在脱贫攻坚上;苏木乡镇进一步摆布好工作力量,统筹抓好组织动员群众、推进政策落实、协调化解矛盾等工作;嘎查村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嘎查村“两委”换届工作,充分发挥嘎查村书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主心骨”和“领头羊”作用;驻村干部要扑下身子,深入田间地头,多出新招、出好招、出管用的招,帮助群众脱贫致富。会议要求,要围绕保证脱贫攻坚质量的有关要求,坚持目标标准,坚持精准施策,深入开展精准识别再核查工作,全面精准确定贫困人口底数、致贫原因和帮扶措施。要围绕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和健康扶贫的有关要求,针对产业扶贫,重点发展设施农业、中草药种植、甜菜、肉驴、蛋鸡、笤帚苗等特色产业。针对健康扶贫,要继续加强县乡村三级医疗卫生服务网络标准化建设,继续深化健康扶贫模式,大力推行先诊疗后付费、分级诊疗、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措施,确保让每一名贫困群众都能“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要围绕从严加强作风建设和考核评估的有关要求,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议对扎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法检两长,各旗县区委书记列席会议。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