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干部教育

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和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

时间:2023/3/24 9:43:39

3月21日至23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和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来自嘎查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等领域的10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参加了培训。
    专题培训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了专题讲解,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书记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和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示范培训班旨在示范带动全市分级抓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本次培训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特点和需要,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党章党规党纪解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专题辅导课程。通过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