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市内动态市内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4/10 16:19:09

      4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俊孝出席并讲话。
  程俊孝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从严治党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人大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努力推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杨中新作了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人部署有关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签订了责任书;邀请了市直工委负责同志就《坚持标准,狠抓落实,切实把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作了专题党课。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