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市内动态市内动态

赤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3/3/16 9:06:40

3月15日上午,赤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乔宇驰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要肩负起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重大政治责任,履行好落实“五个定位”、建设“六个赤峰”的使命担当,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知识不足的饥饿感、充电加油的紧迫感,全面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在全国、全区争先进、当模范。

第四期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中青班学员和部分党校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市委组织部 干部教育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