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第八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8/31 9:08:50

       8月2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第八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乔宇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贯通起来,与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笃行实干,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在推动赤峰高质量发展中强化组织担当。聚焦“揭榜领题”补齐短板,对照制约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按照全市“揭榜领题”工作调度推进会议部署安排,着力以求解补短板、以优解强弱项、以全解促提升。围绕中心大局固牢底板,以组织任务服从政治任务的高度自觉,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凝聚组织力量、强化组织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把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抓好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作为重中之重,始终心系全局、躬身入局,各项工作都要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全市组织工作进步晋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分两个阶段进行。会前,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撰写心得体会。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