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调度推进会

时间:2022/8/31 9:05:56

    8月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调度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揭榜领题”推进会议精神,集中调度全市“揭榜领题”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查找不足,分析形势,进一步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乔宇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揭榜领题”工作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按照中组部研究破解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部署要求和全区、全市“揭榜领题”工作安排,聚焦问题、抓住关键、靶向发力,持续在求全解、求优解上下功夫,取得了扎实成效,有力推动了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揭榜领题”工作到了关键期、攻坚期,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充分认识我市“揭榜领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拿出过硬措施加以纠正解决。深入分析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按照中组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市委对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的新部署新要求,解放思想、拓宽眼界、迎难而上,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揭榜领题”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在“深、实、细、准”上下功夫,紧盯问题、紧盯目标、紧盯结果,用成绩交账,努力形成一批立得住推得开的成果。加强对“揭榜领题”工作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大干快上,加强沟通对接,深入总结宣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8个地区和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 )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