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干部监督

全市“送理论·提能力·促担当”基层干部实战能力提升专项行动首期培训班在翁牛特旗开班

时间:2022/7/12 9:18:43

6月30日,全市“送理论·提能力·促担当”基层干部实战能力提升专项行动首期培训班在翁牛特旗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孟祥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翁牛特旗部分优秀年轻干部、行业部门业务骨干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开展“送理论·提能力·促担当”基层干部实战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是深入实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一提双增”工程,推动优质培训资源下沉到基层,持续提升基层干部政治能力、履职能力和专业化能力的重要举措。聚焦“揭榜解题”,先后通过发放问卷、电话询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面向基层征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生态环保等培训需求180余条,并对师资库进行调整充实,储备可以讲治理、经济等具体业务的骨干师资235名,打造精品课程60余门。通过开展研讨式、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教学,有效增强了培训的吸引力感染力。

“今天的课程既有理论又有案例,为我们如何处理好信访矛盾纠纷开出了良方,真是‘及时’又‘解渴’,希望有更多这种点菜式的充电蓄能机会”,翁牛特旗信访局局长张立龙激动的说。此次专项行动将在12个旗县区全面开展,根据基层干部所急所需,推动优质培训资源精准下沉,着力构建基层点单、部门接单、组织派单的干部教育培训新格局。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