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时间:2022/6/12 15:49:03

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

  当前,我市个别旗县区出现新冠病毒阳性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现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发出倡议:

  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让党旗颜色更加鲜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具体部署要求上来,把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作为当务之急、头等大事,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防控措施、更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最小的代价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为民负责、履职尽责。

  要切实发挥组织优势,让堡垒作用更加坚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决胜优势。迅速高效汇集各方面资源力量,推动协同作战,切实增强政治领导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思想动员、信息传递、舆论引导作用,切实增强思想引领力;积极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织密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网络,切实增强群众组织力;主动对接社会力量,发动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公益慈善机构、社会热心人士,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切实增强社会号召力。

  要勇于争当先锋模范,让党员身份更加明亮。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要主动“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带头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落实个人及家庭防护措施,不聚餐、不聚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人员流动。带头配合全员核酸检测、服从防疫管控,带头引领正确舆论导向、弘扬社会正气,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严格执行有关情况报备制度,外地返赤后要主动报备并在第一时间做核酸检测。同时,要劝导亲友和身边群众减少走亲访友、聚会聚餐,降低聚集风险。自觉服从党组织安排,主动到结对社区参与网格化排查工作,争当卡点协查志愿者、社会宣传志愿者、物资配送志愿者、核酸检测点志愿者、包联单位小区管控志愿者等,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带头到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报到,坚决当好团结带领群众抗击疫情的“主心骨”和“主力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定会到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中共赤峰市委组织部 

                         2022年6月8日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