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干部监督

市委组织部举办城乡规划建设专题干部论坛

时间:2018/3/29 17:25:15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城乡规划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提升干部做好城乡规划建设工作的专业化能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领导干部上讲台工作,市委组织部97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城乡规划建设专题干部论坛,市政府副市长于文涛作专题报告。县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城乡建设与管理专题研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部门科级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规划局、住建委、国土局、人防办、新区管委会、土地储备交易中心的处级、科级干部和部分市委党校教师等300余人参加了学习。

论坛上,于文涛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从我国城乡规划体制的基本情况,相关会议和文件解读,当前城市发展的挑战与机遇,我市城乡发展现状、问题及对策,城乡规划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五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既有理论政策解读,又有现状问题分析,还从我市实际出发,提出了推进城乡规划建设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为我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城乡规划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于文涛副市长的报告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抓好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我市的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进程。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