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赤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1/9/9 11:18:48

      9月6日上午,赤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直部门科级干部任职暨知识更新示范培训班、旗县区科级干部任职暨知识更新示范培训班共计12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本次培训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授课模式,设计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乡村振兴、意识形态、生态保护及现场教学等13个教学单元,安排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中国建设,为千秋伟业夯基固本》、《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课程内容。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旗县区、市直部门新任职科级干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素质,不断增强推动赤峰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市委组织部 干教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