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监督检查组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9/9 11:16:27


  9月2日至5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三级主任科员王丽丽一行7人深入我市开展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张瑞陪同检查并作情况介绍。

  检查组通过采取查阅文书档案资料、抽查干部人事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在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开展公务员调任、登记、培训、平时考核、工资福利等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并深入检查了喀喇沁旗、阿鲁科尔沁旗和市委办等6个市直机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公务员法的主要做法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能够积极宣传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在公务员调任、职级晋升、登记备案等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规定,严格审核资格条件,规范工作程序;公务员考核方面注重考核结果应用,积极探索发挥“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工资审批业务实现信息化、便捷化,有力提高了工资审批效率。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具体意见。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对公务员法律法规重要性的认识,持续抓好制度落实,强化制度执行力,严格规范工作流程,努力实现公务员工作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操作,制度化推进。


(市委组织部 公务员一科/二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