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孙艾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7/16 11:19:41

       7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作了发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锻炼党性的目的。

       孙艾芳围绕“弘扬建党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作了发言。她勉励大家,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着力以问题整改成效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自觉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坚定立场,做政治过硬的组工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做敢于担当的组工干部;提升能力素质,做业务精湛的组工干部;坚持精益求精,做敬业奉献的组工干部;强化自我约束,做遵规守纪的组工干部。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