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赤峰市召开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7/16 11:18:20


       7月7日下午,赤峰市召开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组部有关通报精神和自治区工作要求,对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艾芳指出,换届风气是检视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换届风气的好坏,直接关系着换届工作的成败,也是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检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执行自治区党委相关工作要求,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确保换届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孙艾芳强调,进一步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充分认清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落实“十个严禁”“七个是否、七个坚决不用”等纪律规定,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要保持超常规的力度,突出关键、把握重点,加强教育引导把好“思想关”、强化风险意识把好“防控关”、全程从严监督把好“查处关”等,持续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讲认真的态度,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切实压紧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和组织部门直接责任,合力推动形成清正清明清新的换届风气。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派驻旗县区换届督导组组长、市换届办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分管副部长,派驻各苏木乡镇督导组组长以及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  干部监督科)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