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

时间:2021/7/16 11:16:38


  7月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共中央关于表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干部双重管理工作规定>(试行)的通知》等,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艾芳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孙艾芳强调

  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学习的核心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着力抓好领导班子换届、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三项提升工程”、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抓好意识形态、安全保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