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市委组织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开展研讨交流

时间:2021/7/16 11:14:18

       7月1日上午8时 ,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学习研讨,部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深入总结了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指引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扛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责任,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组织工作条例,以深入实施“组织工作提升年”为牵引,扎实做好搞培训提素质、抓基层打基础、选干部配班子、育人才聚贤能各项工作,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赤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