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我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集中宣誓活动

时间:2021/7/16 11:12:39

绿树繁花见证风华正茂,铮铮誓言续写百年华章。6月27日上午,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集中宣誓活动。市委书记万超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邹德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华,市政协主席苏雅勒其其格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各界党员代表共400人在南山烈士陵园主会场参加活动。王旺盛主持活动。  赓续精神血脉 激扬奋进力量  80字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句句铿锵,新老党员用它表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赤峰新闻)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