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孙艾芳到林西县调研组织、机构编制、老干部和党校工作

时间:2021/7/16 11:11:46

       6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到林西县调研组织、机构编制、老干部和党校工作,在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研究推动下一步工作。


  孙艾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认真落实万超岐书记在市委组织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实施“组织工作提升年”为牵引,以市委组织部、编办、老干部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组织工作、机构编制工作、老干部工作的若干措施》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领导班子换届、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孙艾芳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提高机构编制使用效率,加强重点工作任务的用编保障。要切实保障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坚持和完善重要情况定期通报、重大决策征求意见、重大节日走访慰问等制度,积极引导老干部发挥余热。要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和资源优势,不断增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化教育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