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孙艾芳到巴林右旗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时间:2021/7/16 11:10:11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到巴林右旗看望慰问老干部道尔吉拉布坦,老党员郭振才和高力布,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道尔吉拉布坦1967年入党,先后担任过旗委常委、人武部长,旗人大副主任等职务。郭振才、高力布都是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都曾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孙艾芳先后来到道尔吉拉布坦、郭振才和高力布家中,为他们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和慰问金,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孙艾芳指出,老干部老党员是艰苦创业的亲历者、砥砺前行的带头者、辉煌成就的见证者。要胸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时刻铭记老干部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大力传承弘扬他们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认真做好老干部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努力为他们发挥余热创造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在旗信访局调研信访维稳工作时,孙艾芳听取了工作汇报,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真学通、真做实;要坚持“事要解决”,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来信来访诉求,做到真办事、真化解;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用真情、用真劲,切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