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孙艾芳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5/19 10:33:40

  5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以“学习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汲取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以视频形式为全市组织、编办、老干部、党校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孙艾芳从学而铸魂、学而悟理、学而观势、学而奋进四个方面,回顾了党史的主要脉络、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和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宝贵经验,分享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梳理了组织、机构编制、老干部、党校等工作的发展演进历程及形成的特质规律,并就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孙艾芳指出
  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一部不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要学而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铭记党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坚决把党百年奋斗形成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学而悟理,感悟思想伟力,持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深入理解精髓要义,扎实推动落实落地,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学而观势,梳理历史脉络,认真把握组织、机构编制、老干部、党校等工作在百年发展演进中形成的特质和规律,推动各项工作更有时代性规律性创造性。要学而奋进,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深入实施“组织工作提升年”为牵引,不断推动新时代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市委编办、老干部局、党校环节以上干部,市委党校部分教师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旗县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旗县区委编办、党校环节以上干部,市委组织部基层联系点有关同志在旗县区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