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 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到市委老干部局调研

时间:2021/4/2 16:45:50

       3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到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孙艾芳先后实地查看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建设情况;到市老年书画协会、诗词学会、关工委、老科协了解涉老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座谈,研究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

       孙艾芳指出,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孙艾芳强调,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始终突出抓好政治建设,组织老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他们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找准老干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赤峰献智出力、发光发热。

       孙艾芳要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更加尽心尽力、精准精细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切实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常怀尊老敬老之心、恪守爱老为老之责,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方式方法、提升能力素质,当好广大老同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市委老干部局)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