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 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到巴林左旗调研

时间:2021/4/2 16:44:10

      3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到巴林左旗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与部分领导干部谈心谈话。

  孙艾芳先后来到巴林左旗笤帚苗产业综合服务中心、西城街道鹿山社区,在实地了解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后,孙艾芳指出,党支部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无论是在乡村还是社区,都要让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在农村牧区,要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跟进做好嘎查村“两委”换届后续工作,深化“一嘎查村班子一名大学生”培养计划,加强“乡招村用”人员管理,深化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共同体创建,持续发展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在城市社区,要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立健全街道联合工委运行机制,加强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提升党群服务中心“五个三”功能,一体推进网格党群服务站建设,健全完善网格“月服务”活动清单和“积分制”管理制度,深化红色物业创建,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治理效能。


  在与巴林左旗部分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后,孙艾芳强调,换届是今年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党委、各级组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谋划,周密有序推进,坚决有力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左旗委组织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