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 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到阿鲁科尔沁旗调研

时间:2021/4/2 16:42:29

     3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先后到阿鲁科尔沁旗天山口镇十家段村、天山第二中学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与阿鲁科尔沁旗部分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了解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天山口镇十家段村是整村异地扶贫搬迁村。孙艾芳与镇、村干部和基层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强调要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抓基层、打基础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聚焦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深化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的体制机制,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对实践中探索形成的爱心超市、积分制管理等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总结完善,不断提高乡村善治水平。

  在天山第二中学,孙艾芳深入了解学校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指出要把党建工作融入治学办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培训宣讲全覆盖专项行动,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培养时代新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孙艾芳与阿鲁科尔沁旗部分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时强调,今年是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年,要认真落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把政治首关,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阿旗委组织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