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 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到克什克腾旗调研

时间:2021/4/2 16:41:00

      3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艾芳先后到克什克腾旗经棚镇光明村、西拉沐沦街道哈达社区调研基层党建、民族团结进步和疫情防控工作,并与克什克腾旗部分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了解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孙艾芳指出,要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确保有力有效落实。要坚持把抓基层、打基础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推深做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深入实施“基层党建整治提升工程”“组织体系固本提升工程”“党员队伍优化提升工程”,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结合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充分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广泛组织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民族理论政策,使“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深入人心,成为自觉。要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抓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防控,千方百计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

  孙艾芳强调,今年是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年,要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眼事业长远发展,切实把政治过硬,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发现出来、任用起来,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图片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克旗委组织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