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 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到林西县调研

时间:2021/4/2 16:39:39

       3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到林西县调研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赤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实地调研林西县十二吐乡达康产业园区、网格化治理指挥调度中心后,孙艾芳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固本之计和长远之策。要着力提升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加强嘎查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加快构建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体系,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落实落细网格设置、人员配备、待遇保障、责任落实、实体运行“五个到位”,推动社会治理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权力下放,切实提高基层治理效能。


  孙艾芳与林西县部分领导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孙艾芳强调,要始终坚持好干部标准,以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为契机,选准用好事业发展需要的优秀干部,配优配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领导班子。
图片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林西县委组织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