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 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大家想 大家说 大家干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到翁牛特旗和敖汉旗调研

时间:2021/4/2 16:37:47

      3月2日至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先后到翁牛特旗乌丹镇白音汉嘎查、玉龙工业园区、敖汉旗萨力巴乡萨力巴村、敖汉干部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并与部分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了解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孙艾芳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坚持“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深入实施“基层党建整治提升工程”“组织体系固本提升工程”“党员队伍优化提升工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加强分类别具体指导、分领域整体推进,农村牧区党建工作要围绕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构建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体系,为推进民族团结、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落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着力在推进“两个覆盖”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惠企利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孙艾芳强调,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级党员干部的主课、必修课,持续推动学懂弄通做实。要着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教育培训,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培训宣讲全覆盖专项行动,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好用好敖汉干部学院等教育培训阵地,创新教学理念、强化师资配备、打造精品课程,确保学习培训精准有效、入心入脑。

  孙艾芳指出,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是今年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党委要周密安排、压实责任,吃透精神、把准政策,提前谋划、提早筹备,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始终,严把政策关、程序关、选人关、纪律关、思想关,确保换届各项工作依法、有序、规范、平稳进行,切实选出好干部、配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翁旗、敖汉旗委组织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