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孙艾芳、邱文博到松山区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时间:2021/4/2 15:25:42

        4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市政协副主席、敖汉旗委书记邱文博到松山区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孙艾芳、邱文博一行先后深入松山区松州街道悦郡社区、兴华社区等地,实地了解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市级包联单位对接座谈会,研究推动创城工作。

  孙艾芳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市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提升城市品质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有关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干就干好、创则必成。

  孙艾芳强调,高质量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充分发挥测评体系“指挥棒”作用,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和赤峰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全力以赴把创建工作做深入、做细致、做扎实。要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加强统筹协调,积极调动各方面资源,凝聚各方面力量,推动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创城工作合力。要扎实抓好基层党建特别是城市党建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让更多群众了解创城工作、参与创城工作,不断提升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

  邱文博在座谈会上强调,要全面压实地方党委政府和包联单位创城工作责任,抓紧抓实宣传发动、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重点,紧盯资金投入、物业管理等关键要素,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断提高全社会文明水平。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松山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