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艾芳到市委编办调研

时间:2021/4/2 15:24:11

       3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艾芳到市委编办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在听取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与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座谈交流后,孙艾芳指出,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谋划和推进机构编制工作。

  孙艾芳强调,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要坚持党管机构编制,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持续巩固深化机构编制改革成果,做好党政机构改革、重点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重大改革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坚决扛起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政治责任,推动改革成果尽快转化为治理效能和发展动能。要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注重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机构编制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继续从严从紧控制机构编制,依法管理各类组织机构,认真履行有关法定程序,切实把机构编制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要着力提高机构编制管理使用效能,着眼巩固执政基础、服务保障改革发展、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问题,探索研究更多、更实、更管用的办法,持续盘活挖潜机构编制资源,着力提高使用效益、发挥最大效用。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市委编办)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