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Navig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党建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艾芳到市委党校调研

时间:2021/4/2 15:22:27

        3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艾芳到市委党校调研。孙艾芳先后实地查看了市委党校媒体沟通实训室、党性教育馆和校园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市委党校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座谈,研究推进党校建设工作。

       孙艾芳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赤峰贡献力量。

       孙艾芳强调,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把党校姓党原则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不断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咨政水平、推进人才强校、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推动党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形势任务,努力在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中走在前列,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业务工作。

       孙艾芳要求,要大力加强校风和学风建设,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进一步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强化校规校纪,以从严的态度、从严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市委组织部 办公室/市委党校)

Copyrights © 2014 赤峰市委组织部 党员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20001598号-1